索 引 号:000562185/2024-00047主题分类:政务信息发布机构:市政府办公室
发文日期:2024-02-27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市长张淼到部分企业走访调研
市长张淼到部分企业走访调研

2月26日,市长张淼到嘉吉农标普瑞纳(廊坊)饲料有限公司、华诚汽车制动器有限公司、柏思诺家具有限公司、标向家具有限公司、京晶展示道具有限责任公司、国美铝业有限公司、纽莱客家具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,帮助企业纾困解难。

张淼走进车间一线,察看生产运行情况,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,详细了解企业的困难问题,鼓励企业注重产品研发,强化品牌建设,优化车间管理,积极向数字化、自动化、智能化转型升级。同时,要求属地乡镇加强企业帮扶力度,及时了解企业需求,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,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,推动我市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。

附件:
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
Copyright 2010 Ba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
版权为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有